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7-31
浏览次数:
632

关于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为提升广大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和素养,展示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强化创新意识,激发创业精神,造就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根据《关于举办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的通知》(赣教研字〔20158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研究生参加此次能力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秀职业能力、展创新风采

二、竞赛项目

竞赛设2个项目,分别为:

1. 三维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分析

2. 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

三、竞赛时间

20151017—18

四、竞赛地点

    华东交通大学

五、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专业学位在读硕士研究生

六、参赛报名方式、竞赛内容形式等

1.报名方式:在江西教育网研究生频道(http://xwyyjs.jxedu.gov.cn)或华东交通大学官网http://www.ecjtu.edu.cn下载“2015年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报名登记表(附件2)等相关资料,填写后交到各研究生分会,各分会2015911日前将汇总的相关附件发送电子版到陈祝红邮箱273777085@qq.com,联系电话:13732935648

2.研究生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推荐3项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3.竞赛内容形式、规则要求等具体事项,请见各赛项竞赛规程(附件34)。

七、奖励办法及颁奖

组委会在各竞赛项目设团队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及优秀组织奖

   (一)团队奖及优秀指导教师奖:各竞赛项目设团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奖项比例根据参赛团队数等综合确定。在团队奖三等奖及以上的指导教师中设优秀指导教师奖。每个参赛团队指导教师限1人。

(二)优秀组织奖:对积极组织参赛,工作表现突出的参赛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

竞赛结束后,由竞赛组委会组织颁奖,对各获奖团队及指导教师、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研究生院根据各竞赛项目获奖情况,参照学校相关文件规定对获奖项目进行奖励。

八、其它事项

本次竞赛是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请招收了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研究生分会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在本学院大力宣传此次活动,做到人人皆知,有兴趣参加竞赛的研究生同学要利用暑假积极认真准备,研究生院可根据比赛需要为参赛研究生提供必要的帮助。

 

附件:

附件1:2015年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参赛选手花名册.docx

附件2.2015年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参赛团队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3.2015年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三维数字化设计与仿真分析”赛项规程.docx

附件4.2015年江西省首届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竞赛“智能计算与互联网+创新设计”赛项规程.docx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

201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