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干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1313

为更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研究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1220日晚,江西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干部培训会在研究生院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老师谢川川、研究生院老师席步鑫出席培训会,并为100余名研究生干部作报告。

图一  培训会概况


谢川川老师围绕研学校团学工作现状,助力研究生干部成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校团学工作现状、学生组织存在的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了探讨交流。席步鑫老师围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争当优秀研究生干部,一方面着重传达了六个下功夫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另一方面,强调了组织者、服务者、沟通者、合作者的工作定位,提出了要新、要高、要实、要深的工作要求,分享了转姿态、转语态、转状态、转心态的工作方法。

图二  培训进行中


会议呼吁,广大研究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讲政治、顾大局、勤学习、善思考、办实事、求实效,要做广大研究生的知心人、研究生工作的热心人、研究生群众的引路人,着力塑造研究生干部新风貌,努力打造出一支具备良好组织基础、优秀政治素质、卓越领导才能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研究生干部队伍。

图三  合影留念



    供稿:席步鑫  陈蕾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