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凝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1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政警示教育和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3月29日下午,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MPA教育中心)到湾里招贤镇开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凝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招贤镇挂点干部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招贤嘉园小区的勤廉文化广场,通过观看勤廉警句、廉洁三字经、古今勤廉故事、勤廉知识问答等勤廉文化展,使大家对做好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的清正廉洁价值观,筑牢了廉洁自律防线。

随后,党员们实地考察了蟠龙峰、乌井村浴日台、乌井村上堡岭溪谷民宿等乡村振兴建设点,深入了解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在农村落地生效的情况。看到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错落有致的农家小院和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大家纷纷感叹,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给招贤镇带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对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聚焦“走在前 勇争先 善作为”目标要求,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通过持续打造研究生教育“1+3+5+N”党建模式,不断擦亮“铸魂育才”党建品牌,紧密结合国家与社会发展需求,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供稿: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谭雯    审核:彭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