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12-13
浏览次数:
667

1210日晚,以关注点滴生活,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第五届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决赛在研究生院三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开展。研究生党总支书记熊红华、研究生团总支书记何元琴出席活动。

图一  熊书记致辞


此次决赛共有40个研究生宿舍进行展演比拼。各参赛宿舍依次以现场讲解PPT的形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宿舍的设计理念、装饰风格和寝室文化等方面的内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出16个五星宿舍、24个四星宿舍、28个三星宿舍及14个优胜宿舍

图二  颁奖仪式

据统计,本赛共吸引160多个研究生宿舍参加,约占研究生宿舍总数的三分之一,实现全校14个院系全覆盖。经初评、复评、终评,共有79个研究生宿舍榜上有名。希望广大研究生能以此活动为契机,持续营造平安、尚学、文明、和谐、创新的宿舍氛围,养成并保持文明生活习惯,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建设。

图三  工作人员合影




供稿:席步鑫 陈蕾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