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首届中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西赛区高教组总决赛中斩获1金1铜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301

3月10日,首届中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江西赛区高教组总决赛圆满收官。我校林学院(园林与艺术学院)2023级博士研究生张成荣获就业赛道省级金奖,经济管理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曾宇晞荣获就业赛道省级铜奖。

张成同学和曾宇晞同学分别以“建设美丽中国——做‘中国特色园林’的首席工程师”、“让世界体验中国乡村之美——做一名展现赣鄱风貌乡村旅游策划师”为主题,向现场评委和线上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目标、职业认知、职业准备、职业规划,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表达能力和敏锐的洞察力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

据悉,省内40所本科高校共100名选手晋级省高教组总决赛。总决赛分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我校共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实施重引领、有组织、高质量、精细化的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不断提升就业育人实效,全面推进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图左三为曾宇晞、右三为张成

 


供稿:席步鑫   审核:蓝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