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1-22
浏览次数:
560

寒假伊始,寒来袭。1月20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带队深入研究生宿舍走访慰问在校研究生,实地了解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和安全防范等情况,送去亲切关心和问候

“你是什么专业方向的?”“目前研究进展如何?”“学习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在宿舍里要特别注意用电安全”“返乡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曾志将亲切询问研究生学习科研和安全防范情况,与学生就个人成长与发展规划进行了坦诚交流,勉励研究生珍惜在校读研的宝贵时光,涵养知农爱农情怀,增强强农兴农本领,将专业学习、科研创新与个人未来发展相融合,将“小我”价值实现融入“大我”奋斗事业中去。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曾志将特别叮嘱研究生寒假在校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生活用电安全、实验操作安全,增强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如有困难及时向所在学院或有关部门反映,学校将全力做好假期服务保障。针对即将到来的强寒潮天气,曾志将嘱咐研究生做好防寒保暖,严防冬季流行性疾病,离校返乡途中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与学校学院(导师)保持沟通联系。

暖心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研究生倍受振奋和鼓舞。研究生纷纷表示将谨记学校的殷殷嘱托,始终铭记作为江农学子的初心使命,踏实开展科学研究,充实过好假期生活,努力练就可担重任的扎实本领。

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蓝猷平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供稿:研究生院 谭会乐      审核:蓝猷平 曾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