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388

12月14日,安徽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操海群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主持座谈会。

曾志将对操海群一行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对安徽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校际合作等方面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继续加强联系,深化两校合作,共同为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发展情况。

操海群介绍了安徽农业大学的办学和学校发展情况,并希望今后两校能围绕国家现代农业发展重大需求,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及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和互动,促进共同发展与提升。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为深化两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推动学科建设发展合作提供了契机,有利于两校优势互补和办学治学经验共享,有利于推进两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和学科发展。 



供稿:研究生院 李佳莉 万紫羽    审核人:廖彩荣 曾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