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赴耀邦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1258

527日,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优良传统,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和支部书记熊红华带领下,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和联系本科班级动医1603班入党积极分子赴共青城耀邦陵园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耀邦陵园后,支部一行人首先瞻仰了胡耀邦同志的陵墓,向胡耀邦同志三鞠躬表达崇高敬意。接着进入放映室,集体观看耀邦同志骨灰安放仪式实况录像。最后在耀邦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材料,通过这些材料追忆耀邦同志的一生,感受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矢志革命、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又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供稿:何元琴 审核:熊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