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国土院2015级硕士-钟珊
发布时间:
2018-05-08
浏览次数:
1194



钟珊

2015级硕士

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

土地资源管理专业

人物简介:

钟珊2015硕士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读期间,发表A类学术论文1篇,中文核心论文2篇,普刊论文1篇,多次参加省级及以上学术会议并获奖。曾任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院研究生分会主席,拥有较强的责任感,先后获得“先进研究生干部”、“优秀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等荣誉称号。

人生格言:天道酬勤

 

越努力,越幸运
              --2017年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钟珊

她是一个来自赣州的客家女孩,性格活泼开朗,充满阳光自信,自进入鄱阳湖流域农业资源与生态重点实验室以来,三年期间,她一直保持着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心态。热爱生活,积极进取,不断充实与完善自己,并在思想、学习、工作与科研上都有较大成长与收获。

思想上,品行端正、为人诚实,集体荣誉感强,严于律己,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力争进步,坚持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学习上,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能较好地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专业成绩排名较前。能够坚持始终如一日,认真刻苦,不松懈,不放弃,学习成绩较优秀;

工作和实践上,先后担任国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国土院研究生分会主席,积极主动,责任心较强,组织管理能力较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为学院服务、为人民服务,同时也在奉献中努力提升自己,先后获得“先进研究生干部”和“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在研究生期间参与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项目和资源承载力评价项目等,并能够虚心向老师和同学们学习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经验,通过实践让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实践能力得到提高,同时也更好的了解到所学专业。

科研上,能够努力钻研,在导师以及相关老师和同学们的指导帮助下,先后在《自然资源学报》、《江西农业大学学报》等期刊发表多篇核心论文,积极参加国内相关学术会议并获奖,专业理论知识较扎实。

生活上,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积极向上,与同学相处融洽,拥有良好的生活作风和生活习惯,积极参与学校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坚持体育运动,保持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面对新一天的挑战。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正面临着就业与来自社会的各种压力,但她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坚信越努力越幸运,让努力成为一种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