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年度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次数:
585

秋风飒爽,金桂飘香。为提升研究生培育质量和加强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全面落实导师立德树人职责,10月13日,学校在致达楼智慧教室举办了2023年度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教授出席培训会并作主题报告,培训会由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教授主持。

副校长曾志将教授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历史与现状、学科建设重要性、学科点能为研究生做什么、导师能为研究生做什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要求新任导师切实履行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对研究生的人文关怀,帮助研究生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成为研究生的良师益友,为服务地方和国家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研究生院院长曾勇军教授对导师的职责、培养全过程管理、学术诚信教育等相关国家法规和校内规章进行了案例式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新导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导师培训授课内容丰富,实操性强,受益匪浅。





供稿:研究生院 何维佳     审核:曾红权 曾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