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8-03-27
浏览次数:
1908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2018年教师招聘简章

    共青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国唯一荣幸的以共青冠名的高校。学校2002年建校,2004年开始招生,至今已有14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座落在闻名遐迩的共青城市,共青城市位于江西省北部、鄱阳湖之滨,南接南昌,北连九江,是昌九一体化重要的支点城市。学校秉承励志、博学、厚德、创新的校训,继承坚韧不拔、艰苦创业、崇尚科学、开拓奋进的共青精神,坚持以质量求生存,靠创新促发展,着力培养现代化经济产业所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学校规划用地面积1200亩,已取得土地证600亩;建筑面积19.7万平方米。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5210万元,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52.38万册,电子图书120万册,中外期刊122种。有现代化图书馆集成管理系统和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专业学习环境,校园网络覆盖面100%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16人,兼任教师79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109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教师103人;双师型教师156名。

    学校已形成以航海技术、机械制造、建筑工程等工科为主,兼顾教育(学前教育)、医学(护理)、管理等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院下设航海、工程、经管、艺术、教育、护理等6个二级分院,有航海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环境艺术与设计、护理等37个专业。

    学校通过构建实践创新型教学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建设优质专业课程等手段,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热忱欢迎有志于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您来我校工作!

招聘专业及要求
  应聘人员须符合国家对高校教师的基本要求所学专业为我校招聘专业,身体健康。招聘专业及人数见下表:


引进

单位


学位


引进

人数

专业(方向)

航海学院

硕士



7

航海技术(4人)

轮机工程技术( 硕士3人)

工程学院


 硕士


8

汽车检测与维修(2人)、物联网(2人)、

电子信息工程(1人)、计算机网络或软件工程(2人)、数控技术(1人)

经管学院

硕士

17

会计学(3人)、工商管理(3人)、电子商务(3人)、物流工程或管理(2人)、市场营销(2人)、

国际贸易与经济(2人)、旅游管理(2)

艺术学院

硕士

2

服装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

教育学院

硕士

4

学前教育(教育学1人、心理学1人)、

体育(篮球1人、足球1人)

护理学院

硕士

2

临床医学(1)、护理学(1人)

其他

硕士

5

文科类(5人)

待遇硕士年薪5-6万人民币学校为入职教职工缴纳五险一金。

● 凡有意应聘者,请将简历(含学习和工作经历、工作业绩)发电子邮件至人事处邮箱,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投送简历要求: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学院及具体岗位

通讯地址:江西省共青城市共青大道1号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邮编:332020 

联系人:周老师 13970218055  邮箱: 827678592@qq.com

老师15070402011邮箱:2845026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