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12月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申领、改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2-29
浏览次数:
833

相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22〕13号)要求,从2023年起,不再发放就业报到证,取消就业报到证补办、改派手续2022年12月毕业的研究生仍可申领、改派就业报到证。现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领就业报到证

1.领取时间

2022年12月31日前

2.领取地点

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处(南昌市东湖区二七北路266号中国江西人才市场三楼)

3.领取时需携带材料:

1)毕业生本人领取的,需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有效的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已落实工作的毕业生提供)

2)委托他人领取的,被委托人需要携带: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毕业证复印件有效的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已落实工作的毕业生提供)

3)已升学、出国的毕业研究生无需领取就业报到证。

二、检查就业报到证

毕业研究生领取就业报到证时,应认真检查报到证上的内容,对报到证上的错误信息或者疑义处及时向工作人员提出。就业报到证是毕业生办理改派的必备材料。领取后,毕业生应妥善保管。

改派就业报到证

1.就业报到证开回生源地的:

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就业报到证和有效的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办理。

2.就业报到证开往用人单位的:

1)需改派至新单位的毕业生

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就业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函和有效的新就业单位接收函或就业协议书办理。

2)需改派回原籍的毕业生

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就业报到证、原单位的解约函办理。

3.完成改派后,需将改派后的就业通知书(白联)交至档案管理部门归档

4.办理改派单位:江西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公共服务处(不在学校办理改派手续)。

5.改派单位地址:南昌市东湖区二七北路266号中国江西人才市场三楼

6.办理时间:工作日,周末不休。

7.联系电话:0791-88556969。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