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6-12-12
浏览次数:
577

1212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安排,机关第十二党支部(研究生院、MPA教育中心)开展了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曾志将、彭齐东、黄建伟、曾红权作专题发言,他们围绕依靠群众求胜利这个主题,从党的历史、党的革命传统和当前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实际出发,表明各自的观点与看法,分享了自己对群众路线的理解。

支部书记熊红华在总结中指出了群众路线的意义和内涵,并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情况提出了了解民情、尊重民意、汇聚民力的工作方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实际的工作中,必须要在了解学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充分尊重广大导师和研究生的诉求和要求,最终才能汇聚导师和研究生的全部力量为我校有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作出贡献。(机关第十二党支部 何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