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9-08
浏览次数:
604

 

研究生迎新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为了迎接2012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确保研究生处高质高效完成本届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201295日,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迎新工作布置会在研究生处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研究生团体联合会及各学院2012级研究生辅导员50余人参加,当天,研究生党总支熊红华书记、何雯洁老师、陈小红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熊书记认真听取此次迎新工作的布置安排,详细了解在后勤、接待、宣传、新生报到、资格审查等方面的工作分工情况。熊书记希望所有研究生干部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新生接待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并强调要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己为窗口,各司其职、分工协作,树立农大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经过迎新工作布置会,大家对新生的迎接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切身体会到了学校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对接下来的研究生迎新工作多添了一份信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