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2-04-01
浏览次数:
722

 

 

研究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2012331下午14:30,由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组织的研究生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在研究生处办公大楼(致达楼)门口正式开始。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研究生处曾志将处长、熊红华书记、彭齐东副处长、蓝猷平老师、陈小红老师。活动中,保卫处治安科万江文科长和龚志强主任两位警官受邀给广大研究生同学讲解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就消防栓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在现场进行了演示并对师生们的消防器材操作和灭火实战演练进行了细心指导。

活动最后,万江文科长为大家讲解了学校综治宣传月及消防安全的重要意义、常见火灾发生原因、宿舍消防安全措施等多种消防知识,并提出了许多实质性的宝贵建议。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广大研究生处理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对全体研究生进一步学习掌握全面科学的消防安全知识具有重要意义。

 

 

                                            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