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6241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入学考试初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生初试成绩对外公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具体初试成绩请点击查询《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入学考试成绩》(附件1)。

二、查分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请于2022525日(星期17:00前将《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书》(附件2)、准考证+身份证扫描件一起压缩打包发至研招办邮箱(jxauyzb@163.com)申请查分,邮件命名格式:XX专业+姓名+申请查分,逾期不予受理。查分内容为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判、成绩累计、登分错误,评卷宽严不在查分范围内。

三、复试分数线

复试分数线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信息(http://yanjiusheng.jxau.edu.cn/)。


附件1: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pdf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书.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