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07
浏览次数:
693

关于收集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根据《关于举办江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的通知》(赣教研字〔201510号)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收集我校研究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果,现将成果收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时间

成果主要集中在研究生近三年来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尽可能收集最近、最新成果。

二、成果内容

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主要包括科研类、竞赛类、应用实践类、创业类四大块内容。

1)科研类。该类成果指研究生在学术论文、学术著作、科研课题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2)竞赛类。该类成果指研究生在参加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获得的突出荣誉;

3)应用实践类。该类成果指研究生专利申请获得授权、成果被有关部门采纳、实践活动或个人获得奖励等;

4)创业成果。该类成果指研究生创业项目及取得成果。

三、相关要求

目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成果收集工作,把握好成果的时间结点,尽可能收集本单位研究生最新、最好的成果,并认真填写附件,附件电子版于925日下午5点前发何元琴(5240)办公系统。

 

附件:附件1研究生创新创业成果清单.doc

      附件2 关于举办江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展的通知.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