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体研究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01
浏览次数:
692

关于组织全体研究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

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的通知

各研究生分会、全体研究生:

201593日是我国首个法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届时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当天CCTV1CCTV7BTV以及主流网络媒体都将进行全天候的直播。请各研究生分会组织本院(所)研究生在阅兵当天收看阅兵现场直播,研究生个人也可以自行观看阅兵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全体研究生要以观看阅兵式为契机,深入贯彻《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 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 关于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赣教社政字〔201517号)精神,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课,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传承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研究生团总支

2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