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学子斩获2015年昌北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5-05-27
浏览次数:
626

 

 

我校研究生学子斩获2015年昌北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季军

5月23日,2015年昌北高校研究生辩论赛在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敲响决赛的鼓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冠军,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代表队获得亚军,我校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季军。

辩论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辩论结束后进行,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波、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德平以及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的研究生管理部门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在前排就坐。杨波发表重要讲话,他赞赏了本次大赛的开展所取得的成果,认为比赛所获得的成功和意义可以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进行解读,并广泛地在研究生大集体中进行传播,让优秀的价值观理念深入人心,以有效地指导研究生们作出优秀科研成果,更好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重要贡献。与此同时,他向为此次辩论赛作出重大贡献的评委老师集体、各辩论赛队伍及服务于辩论赛的广大后勤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据悉,此次2015年昌北高校研究生辩论赛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东华理工大学承办,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5所高校派出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历时近一个月。(记者团/石亚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