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硕博连读”博士招生选拔考核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3235

各位考生: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修订)》(赣农大发[2021]44号)文件精神,对在规定期限内申请报考我校2022年“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并提交报考材料的考生,经学科点和招生学院初审,研究生院复核。现将我校2022年“硕博连读”博士招生选拔考核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4月19日—4月25日。如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向江西农业大学相关部门反映情况。有异议者须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电话。对不符合上述规定的异议不予受理。

我校“硕博连读”考核工作将于近期开展,请进入考核名单的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招生学院通知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招生学院考核工作,否则一切后果将由考生自行负责。

    话:0791-83828039

    箱:jxauyzb@163.com

联系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西农大研招办205办公室

    编:330045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2022年“硕博连读”博士招生选拔申请信息表.docx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2022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