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项研究生教学成果获省第十七批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1165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第十江西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共获7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获其中以学科建设为牵引提升地方农业院校研究生培养质量3项成果获一等奖,《“理实并举、多元融合、多维拓展”:教育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应用能力培养路径的探索与实践》等4项成果获二等奖。

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励活动是对全省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工作、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旨在调动和培养研究生教育工作者从事研究生教育创新研究与实践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为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与学术氛围,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提供有力保障。该奖项于2010年进行首次评选,迄今评选5次,学校累计获21项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15项。

第十江西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获奖项目




供稿:研究生院 何维佳   审核:曾红权 陈美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