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792

为进一步促进畜牧兽医一流学科建设,鼓励相关专业学生了解畜牧兽医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激发同学们对畜牧兽医领域的学习兴趣,引导青年学子积极创新。77日至8日,动科院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副校长曾志将、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科教师代表出席,院长胡国良主持开幕式5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上,曾志将从“为什么读研”和“为什么在江西农大读研”两个方面向营员们分析目前考研形势,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概况。曾志将强调,学业深造是时代发展的要求,希望营员们可以挑战自我、勇往直前,取得理想的好成绩!

胡国良从办学历史、科研条件、研究生的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地介绍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夏令营期间,各专业学科代表教师分别为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介绍学科师资力量、研究方向、课题申报及其科研成就,同时组织营员实地参观相关实验室以及试验基地,近距离接触科研设施,了解科研环境。

通过夏令营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示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科研实力,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深受感染,加强了学院与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的学习和研究提供了方向,为考研复习提供了专业指导。





供稿:动科院 刘悦   审核:张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