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将副校长走访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20
浏览次数:
927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推进机关十二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做实,切实抓好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6月18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志将同志深入研究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曾志将副校长仔细查看宿舍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指出要做到清扫及时,减少楼道垃圾堆放,共同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2020级研究生宿舍,曾志将副校长关切地询问了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研究生加强专业学习和实践;做好人生规划把握人生关键阶段,并叮嘱研究生平时注意用电安全、除湿防霉

2018级研究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研究生立足专业,努力奋斗,在成就梦想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农大精神,用踏实的工作和严谨的作风,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供稿:党委研工部 谭会乐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