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3-13
浏览次数:
912

312日下午,学校在校办二楼圆形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布置会。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院(研工部、MPA教育中心)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陈美球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研工部、MPA教育中心)相关负责人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汇报了团委和研工相关工作,并对新学期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与学科建设等相关工作作出了部署。

曾志将副校长对新学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高标准做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二是要高站位推进学科建设、学科评估工作;三是要高水平提升学位培养工作;四是高质量落实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五是高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供稿:陈琛    审核:廖彩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