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举办2021年考研政策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9-29
浏览次数:
975

9月28日晚,研究生院举办的2021年考研政策宣讲报告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研究生院招生就业科负责人吕述华老师担任主讲人,200余名意向考生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吕述华全面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报考面临的形势,解读了2021年研究生招生政策的新变化,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培养模式、奖助体系及相关学科研究生教育的优势与特色进行详细介绍,并鼓励广大优秀学子第一志愿报考我校。

吕述华还与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于同学们关注的考研新政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诸如“江农研究生招生比较看重的学生是怎么样的品质和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当前正值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阶段,研究生院将继续扎实推进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鼓励各院系、学科专家、研究生导师积极参与招生宣传,采取多样化招生宣传方式,提升研究生招生宣传效果,进一步提升本校学生报考率,提高我校研究生招生质量。





供稿:研究生院 于丽霞   审核:蓝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