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23
浏览次数:
1365

6月22日下午,学校在校办召开2020年研究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曾志将出席会议,各培养单位分管领导、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MPA教育中心)领导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就业情况,并就2020年研究生就业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各培养单位就当前所关心的研究生就业工作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曾校长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坚守初心使命,发扬“亮剑”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和全年的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逆势而上,稳定提升毕业研究生初次就业率。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在引导和鼓励更多毕业研究生留赣就业创业的同时,重点关注和帮扶“建档立卡”贫困生和重点地区毕业生。二是要加强就业指导,精准帮扶。要实行学院、学科、导师等全员参与的“一对一”精准帮扶机制,摸清未就业原因,建立台账,一人一策。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有谋有为。要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职责,尤其是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全员参与,全程服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供稿: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