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3
浏览次数:
1251

根据《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管理办法(试行)》(赣农大研发〔2018〕47号)文件精神,各有关单位研究生助管分管老师申请、单位分管领导同意、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汇总,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领导班子开会讨论决定现将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进行公布,详情见附件。

    请获批研究生助管单位按文件要求自行负责研究生助管的选聘工作,对同意聘任的研究生助管,让其填写《江西农业大学担任研究生助管申请表》,于2020年6月11日前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审批备案。

其他事宜:

1.为便于交流,请各单位确认聘用后的研究生助管加入“研究生助管QQ”(659246582)。

        2. 固定助管聘期1学期,因疫情原因,2020年上半年各助管岗位可任职时间较短,建议聘任后续用至下半年。中途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 如确因特殊情况要更换,设岗单位须提1个月以书面形式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3. 设岗单位要按《管理办法》规定加强对研究生助管的指导、检查与考核提交《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如若疫情期间发生助管使用情况,在符合《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且岗位申报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审批通过的前提下,于2020611日前补齐相关材料(助管实际工作时间内的《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后期工作将正常进行,助管须并于每月5日前向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提交上月《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助管考核表》。逾期未报者,暂停发放上月助管津贴。考核不合格者,设岗单位可即时提出终止该研究生助管岗位的建议,经同意后,学校即时终止发放助管岗位津帖。

    请各有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向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报送相关表格纸质档至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附件:江西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助管岗位审批结果.xls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