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联合会简介
发布时间:
2014-11-04
浏览次数:
914

 

 

团体联合会简介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体联合会成立于2011年10月,是在研究生团总支的指导下,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为宗旨,以全面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研究生兴趣为目标的研究生组织。团联有理事团、秘书部、宣传部以及九大社团(篮球社、足球社、排球社、乒乓球社、羽毛球社、桌上足球社、公益社、舞蹈社、英语社)组成。

一 部门介绍

理事团:包括理事长1人和副理事长3人,理事长负责团联的统一管理工作,保证各个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副理事长分管不同部门与社团,负责日常活动的具体实施和各部门各社团的协调组织工作。

秘书部:负责团体联合会文件、规章制度的起草、文印和整理,归档及管理;负责团联重要会议的会议记录,参与重大活动的策划、组织、协调和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团联的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协助理事团联系各院所已经协调其他部门的工作;配合团联其他部门事物。

宣传部:负责研究生团里联合会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提升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的影响力;负责典礼、晚会等活动;负责活动后期通讯稿的写作;配合团体联合会其他部门事物。

九大社团(各1名社长):篮球社、足球社、排球社、乒乓球社、羽毛球社、桌上足球社、公益社、舞蹈社、英语社。各社长指定并实施本社各项规章制度,策划组织各社团活动。

二 主要活动

1.各社日常活动

篮球社、足球社、排球社、乒乓球社、羽毛球社:每月至少两次组织社员进行训练;

舞蹈社:每周组织社员学习舞蹈;

英语社:组织社员观看英文原声电影,去ETC交流口语;

公益社:组织社员参加校内外公益活动。

2.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

    主要有趣味球赛、羽毛球赛、篮球赛、愚人节晚会、华尔兹舞会、桌上足球赛。

3.其他活动

参加校运会工作;元旦迎新晚会;篮球赛、足球赛、排球赛等。

 

 

 

 

 

 

团里联合会组织框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