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细抓深做实 科学谋划协同推进 全力做好研究生教育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3-09
浏览次数:
992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确保疫情防控不懈怠,教育管理不放松39日上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落实。副校长曾志将、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教育领导、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详细部署了研究生招生调剂准备、毕业生就业服务、学位授予、线上教学、博士招生等急迫棘手工作,通报了我校拔尖创新型农林教学与科研人才培养基地改革试点方案起草工作,并就研究生教学培养相关工作量核算、学籍清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作了说明。会议要求各单位勇于担当、群策群力、共克时艰,千方百计做好研究生教育服务工作,圆满完成新学期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副校长曾志将高度赞扬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前期辛苦付出,充分肯定了研究生院(研工部)的各项部署。特殊时期召开特殊会议要起到特殊效果,他要求深化落实切实做好四点工作;第一,做细抓深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第二,坚持以生为本理念,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服务工作;第三,落实立德树人职责,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指导工作;第四,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



    供稿:研究生院(研工部)  陈小涛    审核:蔡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