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5-12
浏览次数:
593

 

关于开展2014-2015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工作通知

各院(所)研究生分会:

为了提升研究生分会工作的积极性,更好的推动研究生分会工作的发展,决定开展2014-2015学年度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评优对象:

对于已交优秀分会申请材料的分会进行评优评先,授予3个学院优秀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联席会议缺席次数超过3次,或未完成上级通知次数达2次,取消所有评优评先资格。申请材料上交截止日期为529日晚上21:00,材料交至5#104申青,联系方式:18170400821

二、评选办法:

(一)自我评价部分(占10%),分值上限10分,个人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自我评分。

    1、政治思想道德;

    2、工作热情和态度;

    3、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4、组织纪律性;

    5、工作完成和文件提交的及时性。

(二)分会互评部分(占15%),分值上限15分,本院(所)分会对其他院(所)分会进行评分。

    1、政治思想道德;

    2、工作热情和态度;

    3、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4、组织纪律性;

    5、工作完成和文件提交的及时性。

(三)上级评价部分(占20%),分值上限20分,由校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常委团对各院(所)分会进行评分。上级须根据各院(所)长期表现及咨询其他常委后,方可进行评分。

    1、政治思想道德;

    2、工作热情和态度;

    3、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4、组织纪律性;

    5、工作完成和文件提交的及时性。

(四)会议出勤部分(占25%),分值上限25分,实行扣分制,由研究生团总支办公室根据日常签到登记填写。

    1、会议出勤:迟到一次扣1分,请假一次扣2分,无故缺席一次扣3分;

    2、活动参与:迟到或早退一次扣1分,请假一次扣3分,无故缺席一次扣4分;

(五)工作业绩部分(占25%),实行加分制,基础分为0分,加分上限为25分。

    1、撰写活动策划方案、并具有可行性,一次加3分;

    2、举办活动,并在活动后及时进行书面总结,一次加3分;

    3、工作有创新,并提出书面意见或建议,一次加3分;

    4、元旦晚会、调研大赛、科技工艺作品大赛、惟义论坛、校运动会五项活动积极参加,一次加3分。

(六)微信平台投稿量部分(占5%),分值上限为5分。

截止到评优时间,统计各院(所)的微信投稿量,根据投稿量的排名,分别给予第一、二、三、四、五名加54321的分值,之后的1分,投稿量为0的不加分。 

(七)额外加分扣分项,直接计入总分。

1、加分项:

元旦晚会参与值:超额完成任务量,超出一个节目加1分,未完成扣1分,完成不加分;

调研大赛参与值:根据“入围作品/上报作品数*60%+院(所)参与组数/院(所)总组数(五人一组)*40%=分值”排名分别给予第一、二、三、四、五名加54321的分值,之后的1分,分值0的不加分

科技工艺作品大赛参与值:根据“参与作品竞赛人数/院(所)总人数=分值”排名分别给予第一、二、三、四、五名加54321的分值,之后的1分,分值0的不加分 

惟义论坛参与值:未完成工作量以0.65分计,完成以0.70计,超额完成量<50.75计,5<超额完成量<100.80计,超额完成量>100.85计,其次,再按照入围作品/院(所)总投稿数依次排名,分值以0.150.140.13…依此类推计入本项目总分, 根据此分数排名,分别给予第一、二、三、四、五名加54321的分值,之后的1分,分值0的不加分 

校运动会参与值:根据“运动会个人比赛获奖名次得分*60%+参与人数/院(所)总人数*40%=分值”排名分别给予第一、二、三、四、五名加54321的分值,之后的1分,分值0的不加分

2、扣分项: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直接取消分会评优资格;累计四次及以上出现违反宿舍管理规定行为直接取消分会评优资格,四次以下发现一次扣1分,重复累加。

三、分值计算:

    学期考核得分=自评得分*10%+互评得分*15%+上级评分*20%+会议及活动出勤得分*25%+工作业绩得分*25%+微信平台投稿量部分*5%+额外加减分值。 

 

 

附件:

附件一.江西农业大学2014-2015年度各院(所)研究生分会考评总表.docx

附件二.2014-2015学年各院(所)分会自我评价及上级评价考核表.docx

附件三.2014-2015学年各院(所)分会互评表.docx

附件四.2014-2015学年各院(所)部分活动参与积极性加减分值表.docx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2015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