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研究生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14
浏览次数:
694

关于推荐研究生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评选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2014年是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引导广大青少年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培养创新人才,根据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推荐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的通知》文件精神,推荐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的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二、报名要求

1、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热爱科学、乐于探究,积极实践、勇于创新;

3、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

4、被推荐人的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5510日后出生);

5、曾获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者不能参选。

在上述要求的基础上,对具备下列条件的候选人予以优先考虑: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系列竞赛中特等奖获得者;在国内外重要核心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者;学术科研成果具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推广价值,或应用于实践领域产生显著社会经济效益者;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少年科学院等活动中表现突出者;在其他国内外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者。

三、报名材料及推荐名额

参评者按要求提交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申报表(见附件,电子版请关注江农研团学会微信平台、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学会微博平台及研究生处网站),并按附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材料用A4纸大小复印,附在推荐申报表后。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两份,于421日中午17:00前交至北区6#110寝室廖冰处(注:电子版发送至廖冰邮箱:liaobing1002@126.com。研究生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向校团委推荐1名研究生参评。

四、奖项设置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面向全日制在校学生个人设奖,研究生和大学本科生获奖者每人颁发奖学金20000元,同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五、咨询方式

何元琴:0791-8381389713732966676

周晋宇:18679930543

廖冰:15170443241

 

附件—候选人推荐申报表.doc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20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