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队参加2014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02
浏览次数:
1394

关于组队参加2014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所)研究生分会、全体研究生: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提高研究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及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4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赣学位20149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参加本次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全日制研究生,三人一队,队伍数量不限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各参赛队的队员正确填写2014年江西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于59日前由各有关学院(所)、相关班级指定负责人收集汇总,发送电子版到447615616@qq.com,同时发送2014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院(所)联络表(附件2)。每支队伍的报名费由研究生处支付。

三、竞赛形式、时间及要求

(一)竞赛采取通讯方式,我校研究生在我校集中进行竞赛(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竞赛时间:523—25日。

(三)请各参赛队于5239时到江西省研究生频道(http://xwyyjs.jxedu.gov.cn/)自行下载后答题,不再印发书面题目。

(四)请各参赛队伍于5251700前将竞赛论文(即答卷)纸质版交到研究生团总支科技部余霞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447615616@qq.com。为便于区分,请用队号并在队号后加上所选题目(AB两套)作为邮件名(如2014001A)。

(五)竞赛纪律:竞赛期间参赛队员可以使用各种图书资料、计算机和软件,在国际互联网上浏览,但不得与队外任何人(包括网上及与专业教师)讨论,专业教师在竞赛过程中不得参与答题,一经举报查实,取消该团队的参赛资格并通报全省。

四、奖项设置

竞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一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队数的10%,二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队数的20%,三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队数的30%,颁发获奖证书,学校将根据获奖情况给予配套奖励。

五、咨询人

     科技部:    15870675172

              邵明海  13182826187     

 

 

附件:

1附件1:2014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doc

2附件2:2014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学校联络表.xls

3、附件3: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doc 

 

 

 

 

 

                共青团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总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四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