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研究生参加“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2-18
浏览次数:
697

关于推选研究生参加“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全体研究生: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决定举办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4228

二、报名对象

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报名要求

1. 报名研究生在热爱祖国、敬业奉献、勤奋学习、科技创新、志愿服务、热心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等方面表现突出;

2. 参选人事迹应主要集中在2013年度;

3. 曾受到党和国家及各有关部门各级各类表彰的优秀大学生也可参加评选。

四、报名方式

符合报名要求的研究生在228日前与研究生团总支联系登记,经研究生处同意后再报送相关材料。

《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请大家登录教育部网站下载,研究生团总支联系电话:何元琴:0791-8381389713732966676,周晋宇:18679930543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

201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