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26
浏览次数:
1028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

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

接赣教研字〔20124号《关于申报江西省201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江西省2012年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现在开始申报。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已注册的全日制2011级在校博士和硕士研究生

二、申报名额

各有关学院申报项目数见附件一,我处将根据文件精神从中遴选10创新项目报送省厅参与下一轮评审。

三、申报时间

201257--2011年5月18

四、项目的申报与立项

(一)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科学精神;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和创新、协作精神;成绩优良,学有余力,能在导师指导下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研究任务。

(二)申请创新资金的项目是申请人独立的科研项目,必须具有明显的创新内容,可望取得创新性成果;技术开发的项目必须具有可行性,且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三)申请人所在单位应具备完成该项目的基本条件。

(四)申请人指导教师的在研项目不在申报范围之内。

(五)申请人每次只能申请一个项目。项目期限一般为一年,最长不超过两年。

(六)项目指导教师必须具备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同一位指导教师原则上只能推荐一名学生申报。

五、申报程序

本次申报采取研究生自愿申请与学院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符合条件的研究生自愿向其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按要求如实填写《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二)、《申报江西省2012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见附件三)(表格可从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其中,项目申请表一式九份,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报送至研究生处陈小红处,同时发送电子档至陈小红的办公系统)。请各有关学院于2012518日前组织初审并将结果报送研究生处。研究生处将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各学院研究生申报项目进行遴选,遴选结果报省教育厅和省政府学位委员会批准后予以立项。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附件三.doc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