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12
浏览次数:
869

 

 

 

关于2010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研究生:

2009-2010学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课题合同时间已到,现将按期结题,需结题的项目请见附件1。现将结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通知相关研究生将项目申请报告、中期报告、项目验收申请、成果清单、样本、《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书》、《要结题的研究生专项资金项目成果汇总表》、发表论文及所取得的相关成果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各2份,以及论文电子版,于20123251600前报到研究生处陈小红处,电子档发至其邮箱(544675236@qq.com

2、逾期未报送材料者视为未按时结题,因正当理由不能按时结题的课题,课题负责人需在20123251600前提交课题延期书面申请,说明未能结题的理由。

3、经专家评审通过,研究生处批准结题的课题名单将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届时请研究生到研究生处办理结题的相关手续。

4、未能通过结题评审的课题,研究生处将予以撤项,收回课题资助经费。

        附件12010年“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助项目”.doc

    附件2江西农业大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助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3要结题的研究生专项资金项目成果汇总表.doc

                                         

                  

研究生处

                                                              201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