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十一”国庆假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9-28
浏览次数:
773

 

 

关于做好“十一”国庆假期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研究生同学:

“十一”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根据学校2011年十一国庆放假的通知精神,放假时间调整为101-10月7,共7天。学生108(星期六)、109(星期日)上课,分别上第六周周四、周五的课程。节假日期间,为保障广大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避免发生意外事故,使全体研究生同学在良好的环境中欢度国庆佳节,特将有关安全稳定工作强调如下:

一、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研究生同学要增强防范意识和责任观念,对自己负责,对同学负责,对学校负责,重视安全工作,确保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以及宿舍的财产安全。

二、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自身对人身财产安全的防范意识,了解并学习基本的安全常识,防止被骗、被盗、车祸、火灾和食物中毒等事故的发生;遵纪守法,遵守社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学校和研究生的良好形象。

三、重点做好宿舍的安全工作。切实落实各项防火、防水、防盗等重要措施,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节假日期间,留校的学生要保持宿舍正常秩序,按时作息,不在宿舍自炊,不违章使用电器,不酗酒滋事,不留宿外人。学生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的发生。

四、外出的同学,务必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从各方面做好自身的安全保障工作。

五、假期前、后,我处会安排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学生干部对研究生宿舍人员的在校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予以登记。假期期间,安排学生干部值班,遇见突发意外情况,随时上报。

 

特此通知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

二○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