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2011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0-12-31
浏览次数:
1331

 

 

江西农业大学2011年研究生元旦暨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012297点,由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承办的“熠彩研华、畅想未来”—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2011年元旦暨迎新文艺晚会在人文学院音乐厅正式拉开序幕。江西农业大学校领导王华林、上官新晨、潘晓华、陈金印、校长助理胡春晓以及研究生处、各相关学院负责人亲临晚会现场,与研究生同学共聚一堂,带来关怀和温暖,共同表达了对新年的期望和祝福。

本次晚会集歌、舞、曲艺等多种形式于一体。轻快明朗的情歌对唱,酷帅动感的乐队表演,劲爆的街舞……精彩的武术及魔术表演,吸引了台下的观众;一曲热情洋溢的《恋爱ING》道出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相声《三句半》以幽默的语言生动描述了研究生的生活场景,为全场带来阵阵欢笑;现代舞《No sorry》展现了农大研究生的热情与奔放;小品《不诚也扰》融合多种校园元素,结合大量搞笑剧情,引起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在诗朗诵《农大抒怀》中,研究生们用热情和才华向观众展示了农大七十年光辉历史,抒发了他们对农大的热爱,同时观众也用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回报了他们的演出,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民族舞《年年有余》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1年研究生晚会的隆重上演,既提前敲响了新年的钟声,又表达了全体研究生对新年即将到来的喜悦之情。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农大研究生的风采,表达了老师和研究生对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