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勇夺 “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
2010-12-13
浏览次数:
1185

 

研究生勇夺新生杯足球赛冠军

1211下午,江西农业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决赛在我校南区田径场举行,研究生以30力克人文学院,取得了本届新生杯足球赛的冠军。

回顾本次足球赛,研究生学院的足球健儿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他们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将足球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让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为之欢呼。在凛冽的寒风中,在同学们火一般的热情中,我们的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为我们奉献了一场场丰盛的足球大餐。在比赛中研究生球队一直都以较大的比分一路杀进决赛,并最终如愿摘得桂冠。

总所周知,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研究生学院新生足球队的成功靠的是整个团队的奋斗。这其中,有队员们刻苦训练所提高的技战术素养,也有在迟迟打不开局面时队员们稳定的心理素质和不服输的精神。据悉,每次比赛完,无论输赢,研究生足球队都会做很认真的总结,总结经验,找出教训,以便进一步的提高;同时,这支球队是一个团结的球队,大家在一起,都亲如兄弟。而每次比赛前队员们齐声大喊的研究生必胜的口号,都已经成为研究生学院新生足球队顽强拼搏的标志之一。相信这些难忘的比赛经历也将成为每个队员值得珍藏的记忆。

 “新生杯足球赛已圆满帷下帷幕,比赛促进了球员们的配合,并且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以后获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