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门研究生优质课程获省级立项建设
发布时间:
2019-12-10
浏览次数:
680


我校4门研究生优质课程获省级立项建设

 

近日,2019年江西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立项结果揭晓,我校4门研究生优质课程获批立项,其中学术学位课程3门,专业学位课程1门。获批立项数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研究生课程建设的意见》和江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精神,积极落实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着力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江西省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和案例建设的申报和评选工作,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积极组织学院申报,精心组织专家评审,反复审核校对后上报,确保优质课程的申报质量。学校对优质课程的研究和建设予以大力支持,创造有利的工作条件,配套课程的建设经费。同时强化课程建设的监控与管理,发挥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的示范辐射作用,推动全校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创新,为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提供稳固支撑。

供稿:何雯洁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