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四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5-05-11
浏览次数:
753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四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2015年5月10日,由研究生团体联合会羽毛球社承办的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此次羽毛球赛从3月25日报名开始,历经运动员的选拔、训练到最终决赛用时两个月。共有13个院、总计130名同学参加。为广大研究生同学呈现了精彩纷呈的120场小组赛、80场淘汰赛、以及四强和决赛各20场,总计240场羽毛球比赛,刷新了研究生羽毛球比赛的最好数据。

大赛采用团体积分制,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种比赛类型。11日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使得本已沸腾的羽毛球馆更加热闹。一时间,空中飞舞的羽毛球和选手们挥舞的手臂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着赛事的不断推进,观众的呐喊声、掌声也越来越高,单打比赛中绝妙的发球、精彩的扣杀,都是犀利的夺分点;双打的赛场上,共同的目标,默契的配合,分分扣人心弦。    

    比赛中各位选手挥汗如雨,拼尽全力,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观众也频频喊出"好球"。比赛中选手们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对一些有争议的球没有过多争执,使得比赛能流畅的进行。最后动科院斩获本次比赛冠军,食品院获得亚军,经管院取得季军。

本次比赛得到了研究生院老师的大力支持。团联积极筹备,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裁判员们秉公办事,认真评判;参赛选手踊跃参加,奋力拼搏。比赛场面热烈有序,组织严密,气氛浓厚。此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本次比赛成功举办再次展示了研究生同学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同学们富有活力、勇于拼搏的青春激情。(团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