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研续青春,筑梦江农”双旦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12-26
浏览次数:
1708

 

 

研究生研续青春,筑梦江农双旦晚会圆满结束

                      

我校研究生双暨迎新晚会于1225日晚在人文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晚会由研究生处主办,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研究生团体联合会承办,副校长黄英金、贺浩华校长助理罗明忠、研究生处领导及学校部门领导莅临晚会现场。晚会前,校党委书记曹国庆研究员、校长黄路生院士发来贺电,预祝晚会顺利举行。副校长黄英金代表学校为晚会致辞,预祝晚会圆满举行的同时,向现场老师和同学送来了祝福。

    整场晚会由舞蹈、歌曲、T台秀、乐器独奏、小品5种形式16个节目组成,  参演人员多达150人,围绕研续青春,筑梦江农的主题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火热激情,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连连。政治学院《歌舞青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第二个节目歌伴舞有《春天的芭蕾》 《欢聚一堂》 《越来越好》三首歌组成,优美欢快的歌声与欢乐祥和的舞蹈结合,演绎出美好幸福的景象,在经历了多个优美的舞蹈、生动的小品和悦耳的歌声后,晚会在研究生全体干部的大合唱《相亲相爱》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通过新浪微博进行了现场图文直播,同时开启微博上墙互动模式,接收了来自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以及中国海洋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其它兄弟高校的祝福,我校研究生们也为晚会发出了许多祝福之音和喝彩之声。晚会期间我校研究生研续青春 筑梦江农微博话题参与互动人数达500多人,浏览量达15万人。记者团/刘盈盈  肖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