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开展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872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开展首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124日,是我国首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在研究生宿舍楼下开展了以“弘扬法治精神,争做守法公民”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宣传海报展示、倡议横幅签名、宪法知识竞答以及合影留念等多个环节。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倡议横幅上庄重地签名,表示愿做宪法的信仰者、捍卫者;积极参与宪法知识竞答,争做法制建设的学习者;手持活动宣传的主题卡片合影留念,愿身体力行,从自我做起。整个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现场宣传教育氛围浓厚,在我校研究生当中引起了积极反响。

据了解,开展此项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法制观念,让师生懂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共建设和谐校园,争做守法公民。与此同时,活动的开展也是为了深化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贯彻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