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4-12-01
浏览次数:
991

 

 

首届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十一月“寝室安全文化月”的开展,引导广大研究生同学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研究生会近期举办了江西农业大学首届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在广大老师同学的关心支持下活动得以顺利展开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收到了58份寝室的申请表。研究生同学在寝室原有良好的基础上对寝室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美化。研究生会权益部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机构,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对参选寝室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并与各研究生分会负责人一道,按照细致的评分标准对每个参选寝室进行了走访打分,并结合打分情况对各优秀寝室进行了突击回访,以确保将“文明寝室”的称号颁发给最优秀的寝室。本次活动共产生3个五星级寝室、7个四星级寝室、10个三星级寝室。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同学更加切身的投入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当中,在寝室内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对塑造研究生同学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产生了有益的推动,希望广大寝室能积极向“文明寝室”学习,也希望生活在“文明寝室”的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寝室环境,不断进步,一起美化我们共同的家。(研究生会权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