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5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18
浏览次数:
2106

 

 

学校召开2015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3月17日上午,学校2015年硕士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致达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黄英金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处全体领导、纪委相关负责人及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和研究生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传达了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江西省2015年硕士生招生录取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2015年硕士生招生计划分配、招生政策调整等情况进行了重要说明,并对下一阶段的硕士生调剂和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纪委相关负责人就今年研究生录取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英金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研究生教育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硕士生招生工作,把好入口关对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学校今年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执行上级文件及会议精神,规范复试工作程序,灵活科学把握政策,做到“程序合规、录取规范”。二是坚持招生原则,强化细节落实,加大招生信息公开力度,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三是充分发挥与规范导师在招生选拔中的作用,明确导师的权力和责任,不断提高人才选拔质量,保质保量地完成招生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