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寓文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2-09
浏览次数:
640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寓文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124日,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以美化环境、爱护校园、从我做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公寓文明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研究生处三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研究生处党总支书记熊红华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团总支书记何元琴宣读具体实施方案并部署有关工作,研究生处陈小红老师以及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团体联合会、各分会主要负责人和2014级新生辅导员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张明龙主持。

本次公寓文明创建成立了以熊红华书记和何元琴书记为领导的活动小组,提出了以公寓文明倡议书宣传、文明寝室评比、美丽寝室图片展、公寓内部文明教育、公寓外部环境整治的五项活动内容。

会上,熊红华书记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背景和具体落实要求做出了说明。他指出公寓文明寝室创建既是学校建校110周年,创建美好校园的需要,也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教师、学生群体给学校提出的实践要求。他强调各学生干部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提高效率。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要通力协作,明确分工,做到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身上有指标。他提倡大家要减少白色垃圾的制造,少叫外卖,杜绝出现公寓内部养宠物和使用违规电器的现象。

何元琴书记部署了关于公寓文明创建活动的动员宣传、集中创建和总结表彰三个阶段的工作。他提出要让文明创建与法纪观念一并深入广大研究生心中,培养研究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从思想源头上保证本次创建工作成功开展;要对本次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总结本次创建活动中的不足,争取将文明创建活动常态化,使研究生公寓真正成为广大研究生学习和生活第二阵地。

最后,公寓文明创建活动的几位主要学生干部负责人也对本部门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说明,纷纷表示了对此次活动成功举行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团/肖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