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桌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4-12-08
浏览次数:
725

 

 

研究生桌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党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引导我校研究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2014126日,江西农大第四届团体联合会桌上足球社在研究生宿舍楼一楼成功举办以“强健体魄,运动快乐”为主题的桌上足球比赛。共5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研一新生比拼和研二对决两部分。研一同学刚接触桌球没多久,许多队员对桌球运动相对生疏,但是大家各个都抱有极高热情,手握球杆穿梭于球场之间,眼观小球驰骋于绿毯之上,周围观看同学纷纷为进球拍掌喝彩。而研二选手拥有更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们操纵球杆敏捷而准确,控制白球飞掠于左右球门中间;搭档配合心有灵犀,在一攻一守之间运筹球场帷幄,不时带给观众以惊喜。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俊、罗晶组合以及陈伟、陈永昕组合分别获得研一、研二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我校研究生桌上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在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事,更深化了研究生之间的友谊,活跃了校园氛围。(团休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