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调研主持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0
浏览次数:
746

920日,省长易炼红在南昌大学调研并主持召开双一流建设工作座谈会。省直相关部门、省内高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或参加调研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黄路生、研究生院院长蔡海生参加会议。

座谈上,易炼红指出,推进江西省双一流建设,必须以一流办学理念为指引,以一流理念、一流思维、一流眼光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必须以一流人才培养为使命,以一流教育体系、一流教学模式、一流教师队伍培养一流人才;必须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重点,以一流学科群、一流科教资源、一流办学经验、一流育人模式带动一流大学发展;必须以一流精神和作风为保障,以科学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建功必须有我的担当把各项工作做实、做深、做细。

    易炼红强调,加快“双一流”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的高度,完善思路,确立目标,优化方案,坚定不移朝着“双一流”建设目标迈出更加坚实有力的步伐,为推进江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供稿:席步鑫    审核:黄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