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学生宿舍 送出领导关怀
发布时间:
2010-03-02
浏览次数:
1329

 走访学生宿舍    送出领导关怀

       文/蔡丽英

31晚上,研究生处王珂老师、何元琴老师以及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人员走访了研究生学生宿舍,向节后返校的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他们先后来到2栋、3栋各院各年级研究生宿舍,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返校、住宿及生活情况,并提醒他们在取暖保温的同时要注意用电安全,警惕一切可能危及学生安全、损害学生利益的事情发生。寒冷的天气是流感高发的原因,两位老师还嘱咐同学们要搞好宿舍卫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谨防流感。新学期开始了,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也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勤奋刻苦的求学精神,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为自己的研究生学习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同学们纷纷感谢研究生处领导的关心和期许,并表示会遵守校纪校规,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报答领导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