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十七次“双代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
2009-11-11
浏览次数:
1419

 

 

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十七次“双代会”圆满闭幕

在伟大祖国六十华诞之际,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和贯彻科学发展观之际,在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研究生处、校团委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在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江西农业大学研究生第十七次“双代会”于2009117日上午900在校科技馆报告厅隆重开幕。莅临本次“双代会”的领导有江西农业大学副校长贺浩华教授,研究生处书记黄维柳副教授,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杨欢老师,研究生处副处长彭齐东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来宾有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六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以及江西农业大学学生会、江西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代表。

会上,首先由校团委副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杨欢老师致贺词,对研究生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随后,贺浩华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对近年来研究生学生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认可,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最后要求全体研究生端正学术态度,遵守学术道德, 潜心钻研,勇攀学术高峰。

在听取并审议各项报告之后,39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简短而精彩的竞选演讲。随后,全场152名选举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23名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大会历时三个小时顺利闭幕,取得圆满的成功!

为了加强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们的爱国主义教育,118日上午,在研究生处副处长彭齐东老师的带领下,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来到了共青城,参观了耀邦陵园。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并且加强了学生干部们团结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