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及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1-08
浏览次数:
1299

 

 

2015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及国家公派

硕士研究生项目申报通知

 

校属各单位老师及学生:

    根据教育厅通知,国家留学基金2015年度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项目(含联合培养博士)、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已经开始选拔工作,请各单位有意参加选拔的老师及学生着手准备。首先请有意申请的学生(老师的申请选拔工作已经结束)向所在单位和导师提交参加选拔的书面申请,经单位领导和导师签字盖章后于2015年3月10日前交送国际交流处。请各位申请者上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看具体内容要求和填报事项,网站:www.csc.edu.cn

请各位老师同学注意以下几项:

1、各申请者到国际交流处网页查看国家公派留学专栏查看相关项目资料及各阶段申报流程。

2、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博士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网上报名时间均为2015年3月20日-4月3日,请有意向的老师及学生尽快联系,在2015年3月20日前取得邀请函/入学通知书。

3、申请人员须符合攻读博士或者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申请时外语必须符合要求。

4、攻读博士学位的专业不受限制;申请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的老师不受专业限制,学生类申请人重点面向农业、公共管理、经济管理、社会工作、国际金融和国际法等学科专业领域。

 

网报结束后,请各位申请者在2015年4317:10前将申报的纸质材料一式四份交国交处103室申请者写好本人的“单位推荐意见”电子版通过办公系统发到国际交流处祝淑婷收学生发至11321973@qq.com),因为单位推荐意见表必须由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手工填写,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人:祝淑婷

联系电话:83813978

                                             

国际交流处

研究生处转

                                              2015-1-8